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长称2岁儿子推倒店里皮箱被店员抽耳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6:12

  事发石龙绿化路一皮具店 涉嫌打人店员已被警方带至派出所讯问

  昨日中午,罗女士带着2岁的儿子小轩(化名)到石龙镇绿化路一家皮具店购买皮箱,儿子因不懂事推倒店里一个皮箱,店员当着罗女士的面抽了儿子两耳光。对方还爆粗“打了又怎么样”,“你们滚,有钱了不起啊!”

  但店方则认为,店员只是轻拍小孩两下,家长说得夸张。目前,涉嫌殴打小孩的店员已被警方带走。

  文/记者周伟涵

  罗女士:

  不但被抽耳光还被爆粗口

  昨日中午12时许,罗女士带着2岁的儿子小轩到皮具店购买皮箱。进店后,罗女士将孩子放在门口,由一名女店员帮忙看管,自己则随另一名店员进入店内看货。

  刚会走路的小轩抱着一个皮箱摸来摸去。站在罗女士旁边的店员转头看见,便对小轩说,“小朋友,不要调皮”。不懂事的小轩索性将皮箱推倒。一个男店员走过去,二话不说对小轩就是一巴掌。

  见儿子被打,罗女士很生气,冲过去理论,没想到,这名店员又给了小轩一巴掌。受到惊吓的小轩哭了起来。罗女士破口大骂:“你自己也有小孩,你让他给我这样打试试!”随后,罗女士又指着打人的店员开始大声痛骂对方。

  罗女士称,自己大骂了10分钟后,对方就站在那里一声不吭。突然,男店员开始发飙,“不要用手指我,再指我就不客气了”。这名店员还开始爆粗,“打了又怎么样”,“你们滚,有钱了不起啊!”

  皮具店:

  店员只是轻拍小孩两下

  皮具店老板陈小姐称,小孩在摸密码箱的时候,店员已经进行劝阻,但小孩没有听,家长也没理会,男店员只好拍打了小孩两下,“都是轻轻的,家长说得太夸张了”。但陈小姐又称,当时自己没在现场,并不清楚具体情况。如果真的是店员殴打顾客的小孩,一定会严肃处理。

  警方:

  已将打人者带至派出所讯问

  罗女士抱着儿子离开后立刻报警。警方称,已将打人的店员带至派出所讯问。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若该店员有殴打小孩的行为,将对其进行惩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