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盟发布新会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06:42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1月31日电非洲联盟(非盟)第14届首脑会议31日在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会议中心发布了新的非盟会旗,并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新会旗简洁明快,图案以绿色为背景,象征着非洲是充满希望的大陆,非洲地图上的53颗星星代表非盟53个成员。

  非盟轮值主席、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升起新非盟会旗。出席当天第14届非盟首脑会议开幕式的与会首脑和嘉宾参加了新非盟会旗升旗仪式。

  在2007年1月29日至30日在总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第8届首脑会议上,非盟决定开始征集新会旗设计方案。方案征集期间,非盟委员会共收到来自19个非洲国家和2个海外地区的共计106份设计方案。非盟委员会指定的专家小组从中确定了最后的设计方案并交第13届非盟首脑会议讨论通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