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65岁老汉疑奸13岁智障女 女孩已有5个月身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06:51
  一名年仅13岁的轻度智障女孩被发现莫名怀有数月身孕,汕头潮阳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时竟然发现这是一名65岁的老汉。

  这名轻度智障女孩叫欣欣(化名),家住汕头市潮阳区,小时候生病留下了轻度智障后遗症。由于父亲在几年前过世,家中只有母亲靠捡废品维持生计,欣欣也少人有照顾。大约两个月前,母亲突然发现13岁的欣欣肚子越来越大,到医院一检查竟然被告知女儿已有5个月身孕!

  潮阳警方接到报警后立案侦查。1月19日,办案民警在当地城南街道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姚某,姚某今年已有65岁,被抓获前他闻听了风声正准备变卖房屋远走他乡。

  警方初步明查了从去年秋季起,65岁的姚某多次在家中强行和小欣欣发生性关系。目前,姚某已被刑事拘留。由于欣欣还提及另一个对其进行性侵害的犯罪嫌疑人,警方称还将做进一步调查取证。

  家贫的小欣欣近日在家中自然流产,母亲将她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经过治疗欣欣已经出院,但她的身体遭到了很大伤害,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记者陈正新通讯员李伟烽)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