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车购票“实名制” “黄牛党”造假证套取车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06:53
  今年自铁路春运开始实行购票实名制,给“黄牛党”倒票带来了障碍,于是“黄牛党”开始利用假证购车票。近日,记者从长沙铁路警方获悉,铁路公安部门发现一些地方开始出现集中的制造假身份证和印章,套取火车票的新情况。为此,在铁道部公安局、广州铁路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长沙铁路警方、铁道部公安局“铁鹰”小分队与地方公安机关联手,在娄底、邵阳地区开展打击制贩假证专项行动。已端掉4个制贩假证犯罪窝点,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5名,缴获各类假证件成品和半成品1492张、假公章成品和半成品7102枚,及大批制假证设备。

  据悉,从1月13日起,铁路和地方公安机关联手组成行动队,对娄底市内两家制贩假证的窝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在一地抓获以周某(男)为首的嫌疑人11名,当场缴获制假设备和成品假印章约1000件、半成品及模具约5000件。随后,在娄底市内一“图文社”内又端掉一家族式制贩假证窝点,抓获以嫌疑人杨某(男)为首的10名制贩假证人员。

  此外,行动队还在邵阳地区展开了行动。(龚开平王海蛟记者洪克非)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