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军方调查“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头目死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07:00
  本报伊斯兰堡1月31日电(记者牟宗琮)有巴基斯坦媒体31日报道说,“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头领哈基穆拉·马哈苏德目前已经死亡。巴塔利班组织随后发表声明,否认了马哈苏德死亡的消息。此前有巴情报官员透露,马哈苏德曾在本月14日美国无人机对巴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轰炸中受伤,其后便生死不明。

  巴基斯坦军方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马哈苏德当前的生死状况。军方发言人向媒体表示,现在还不能够确认马哈苏德已经死亡的信息来源。巴塔利班组织曾在马哈苏德受伤后发布两段音频录音,以证明他还活着。

  哈基穆拉·马哈苏德是“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前任领导人贝图拉·马哈苏德的继任者,贝图拉·马哈苏德在去年8月间美国的一次无人机袭击中丧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