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人节“追尾”除夕夜 浪漫套餐不敌年夜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08:01
  今年的情人节“追尾”除夕夜,这让商家生意有点尴尬。“肯定和家人一起过喽。”在一家设计院工作的小赵笑着说。记者从杭城不少餐馆了解到,由于今年情人节正好是大年初一,它们大都放弃了情人节促销,大打亲情牌。

  据了解,今年岁末杭城餐饮市场上,热推年夜饭的商家与主打情人节大餐的商家为10∶1。

  “没办法,大年初一是我们家所有亲戚固定要聚餐的时间。”今年刚工作的张超说,因此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是他和女友恋爱后经历的第一个情人节,也只能放弃,留待明年再订个“情人节大餐”了。据了解,由于过年期间,很多家庭拜年、聚会的传统和情人节的“二人世界”相冲突,这期间不少在杭工作的年轻人要返乡,很多情侣在过年期间“天各一方”,这更让一起度过情人节的愿望成了泡影,连带着也影响了商家“情人节大餐”的销售。

  情人节“追尾”除夕夜,餐馆在营销上有所改变,类似甘蓝咖啡在口碑网上发布了情人节大餐的促销优惠券,但促销时间却是“1月12日~2月12日”,情人节被提前了!

  相比“情人节大餐”的尴尬处境,年夜饭却很抢手,岁末杭城的餐饮市场,显然成了年夜饭的独角戏。“我们才刚开业,年夜饭就被预订一空了。”在城东的贺佳丽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所以今年他们也主推温情“家庭餐”。根据口碑网的统计,目前超过百家的餐厅在网上大张旗鼓推各自的年夜饭,而推广情人节大餐的却不过十家。(陈 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