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并举行 张宝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8:27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李强)今天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太原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联彬,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安和、靳善忠、谢克昌、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及秘书长朱明等出席会议。

  张宝顺在讲话中说,刚刚闭幕的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精神。张宝顺讲了四点意见: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下工夫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发展的可持续性。二、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积极配合并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工作。三、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广大代表要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素质,认真履行职责。四、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进一步加大干部作风建设的力度,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