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京城晋商对话银行家 探索共赢之路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8:28
  本报1月31日讯今天,北京山西企业商会“2010经济形势报告会暨银行家与企业家对话会”在京召开。从事能源、金融投资、旅游文化产业的晋商企业家,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代表聚集在一起,商讨合作对策,探索共赢之路。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当代晋商要再度崛起,就不能不对处于现代市场经济枢纽地位的金融业作出深入的思考和探索,在商业实践中作出积极的应对之策。因此,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尝试搭建一个平台,通过定期或者不定期举办“银企对话会”“项目和资金对接会”等多种方式,实现银行业和企业家面对面的交流,在彼此之间建立起一种多角度、立体化的良性互动与合作机制。

  出席会议的有从事能源、金融投资、旅游文化产业的北京晋商企业家,以及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兴业银行等近50家金融机构的代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会议的主题“前瞻、合作、共赢”展开了讨论。(黄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