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广东:市民不会因为发一个“黄段子”被停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08:2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8分报道,最近盛传的“发黄段子会被停掉短信功能,甚至被停机”的说法,在广东有了官方回应。在近日召开的广东省政协分组讨论上,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古伟中明确表示,市民绝对不会因为发一个黄段子就被停机。

  古伟中介绍说,广东有8000多万手机用户,占全国1/8。有人说广东是涉黄短信重灾区,其实并不严重,因为广东对此进行了严厉整治,仅去年一年就停了7000多个网站。此前,有关部门拦截涉黄短信发现,80%的涉黄短信都是源自境外的。对于市民担心的是不是发一条黄段子就会被停机问题,古伟中表示,请市民放心,虽然此前也因此停了一些,但都是查实有违规违法行为的,朋友之间的通信自由是有保障的。古伟中说,公民通信自由和打击涉黄短信是两码事,我们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对其进行鉴别。市民绝不会因为发一个黄段子就被停机。

  广东省通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广东省通信局正在进行调研,拟制定方案对群发违规短信进行处罚。群发300条或以上垃圾、黄色、发票类短信,手机号码将被暂停使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如果发现确实存在违规违法行为,则会被彻底停机。(记者周羽)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