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盼有更多“立法院”席次来制衡国民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07:55
  人民网2月1日电 桃园县第3选区“立委”补选民进党参选人黄仁杼,昨天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立法院”席次来制衡国民党,盼补选的4席“立委”全数当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桃园县第3选区(中坜市)“立委”缺额补选2月27日投票,黄仁杼昨日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除了蔡英文外,还有前“行政院长”苏贞昌、游锡堃、“立委”柯建铭、余天及郭荣宗等多人前来相挺。

  蔡英文说,黄仁杼在地方服务多年,踏实又有客家人的骨气,服务正直,不分族群、蓝绿及党派,是民进党在地方服务的最好承诺。

  蔡英文指出,2008年败选后,民进党经过休养生息及考验,已经慢慢站起来且稳稳往前走,得到社会回响及民众支持。民进党是团结、有活力且与台湾民众站在一起的政党。

  她说,最近“美牛”、“地制法”等议题,都证明民进党虽然是小党,但却有能力主导议题,制衡台当局。因此,需要选民更多的支持,让民进党来制衡。

  蔡英文指出,“立法院”将扮演重要角色,希望民进党能获得更多的席次来制衡,也盼这次4席“立委”补选全数当选。她随后授旗给黄仁杼。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