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五都”选举以现任优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08:09
  人民网2月1日电 新“五都”选举,蓝营部分地区因A咖(重要的人物)迟未表态,基层支持者集体焦虑感大增。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指出,相关提名作业正鸭子划水,四月前会分两批公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外界解读,蓝营不无可能征召非政治圈、或非国民党人士参选。对此金溥聪不愿进一步说明,仅强调人选会因地制宜、保持弹性,民调已在做。

  对于“五都”议长,金溥聪首度透露,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与组发会日前开会达成初步共识,如果现任议长正派、表现不错,“将以现任优先”;金溥聪表示,詹春柏近期内将与各县市党部主委开会,听取地方的意见做决定。

  从去年底迄今,“蓝委”与金溥聪会面的场合,纷纷向金反映基层对于新“五都”选举的集体焦虑。高雄县“立委”江玲君表示,许多支持者因迟未见具一搏实力者表态参选,失落感非常大;更严重的是,早有许多县市议员随大流了。

  上周台南市不分区“立委”陈淑慧,主动找金溥聪谈此话题。陈淑慧表示,许多支持者反映,绿营有意参选者大型看板竖立已久;相对的,蓝营不要说是挂看板了,连有意参选者都不知道是谁。

  金溥聪表示,“五都”人选党内初选绝不会有黑箱作业,将在胜选目标上,以民调陆续展开人选征询与协调整合工作,协调不成就举办初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