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荣仕星、文明任广西人大副主任 崔智友任秘书长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01日08:42
  本报南宁讯 (记者郭燕群)1月31日上午举行的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选举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实有代表689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651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际瓦主持。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荣仕星、文明当选为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智友当选为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世保、李蔚、吴玉斌、凌志勇当选为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