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地豪客香港疯狂“血拼” 47万购宝石珊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8:51

  蔡先生(左)看中一款价值47万元的宝石珊瑚摆设,毫不犹豫地下订购买。(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旅客消费力强劲,香港商场纷纷主动出击,开办访港购物团招揽内地旅客来港消费。有商场看准内地旅客喜爱投资宝石保值,1月31日特别举行宝石鉴赏豪华购物团,吸引具消费力的旅客参加。

  有团员看中一款价值47万元的宝石珊瑚摆设及价值2万元的项链,毫不犹豫地下订购买。主办单位表示,该批旅客的平均消费额,远较一般内地旅客高,他们短短一天已为商场带来120万元生意额。

  珠宝首饰一直深受内地旅客喜爱,铜锣湾世贸中心配合商场内的宝石展览,举办宝石鉴赏豪华购物团。团员之一的蔡先生是印刷厂东主,他表示,下月将是与太太结婚35周年,由于35周年又称珊瑚婚,故以2万元购买一条宝石珊瑚项链给妻子,作为结婚周年礼物。同时,他也看中一座价值47万元正在展览的宝石珊瑚摆设,碍于有关摆设正在展览,要待展期完结后才能取货,但也无损蔡先生的购买意欲,他即场付1万元订金购买该摆设。

  豪华购物团的主办单位早前特别在中产聚集的深圳南山区招揽团员,并免费提供点对点专车接送到港,及安排到米芝莲推荐餐厅免费用膳,以吸引这批消费力较高的内地旅客,随团来港消费。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高级推广经理梁婉珊表示,这个豪华购物团每人的成本是1000元,较其他购物团的200至400元成本高,但客人消费力明显较强,消费额介乎1万至5万元,远较一般内地旅客平均消费5000元高。她指出,这团为数40人,1月31日已为商场带来120万元生意额,该商场未来一年将会办40个购物团,预料能接待1800名内地旅客,额外带来近1000万元生意额。

  梁婉珊又指,针对内地豪客的需要,购物团设有特别主题,如新春期间举办的6个购物团,将分为“新春血拼”、“甜蜜情人节”及“宝石鉴赏”3个主题。未来也会针对家庭客,在设计购物团团种时,加入参观香港旅游景点的环节,希望能吸引不同类型的内地旅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