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高三结束考试部分学校明确表示不补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09:09
  (重庆晨网记者黄晔实习生董进29日17:40报道)29日,我市高三学生结束了期末考试,明日正式开始放寒假了。

  因为今年我市取消了全市统一的诊断考试,各区中学高三年级都几乎放假前最后两天组织高三年级期末考试,不少学校还进行联考。在昨日的综合科目考试中,考题延续了前日重时事的风格,渝中区文综联考题中有3道考题均围绕2009年12月7日全球哥本哈根气候会议。

  “考试结束后,学生就放寒假了,没有安排补课。”巴蜀中学高三老师告诉记者,高三期末考试他们按照高考(论坛)程序进行模拟演练,让同学能提前熟悉高考的氛围,“考试结束后,年级老师分别阅卷,而学生30日就开始放寒假了。”

  “这次期末考试成绩相当于以往的"一诊"成绩,对后阶段的复习很重要。”不少高三同学告诉记者,因为考试时间紧挨着放假时间,他们可能只有下期才能看到自己的考分和排名情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