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皮特爱抚朱莉后背羡煞旁人 高调亮相晒恩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9:25

皮特和导演昆汀出席颁奖礼

  中新网2月1日电 皮特与朱莉的“假分手,真签纸”闹剧,已成功抢去全球媒体数天版面,如今又再骑劫了美国导演公会奖,两口子被指公开展示恩爱,让一众得奖者和提名人沦为配角。

  香港“文汇报”消息,上周六在洛杉矶举行的本年度美国导演公会奖,作为候选电影《无耻混蛋》的主角,皮特特意陪同导演昆汀出席已让人有点意外,全因前者连金球奖都照样缺席。原来他是想借和女友朱莉双双露面,粉碎外间有关他俩分手的传闻。

  有目击者表示,当晚皮特朱莉非常高兴,豪放大笑根本不像有任何不和。打扮得相当隆重高贵的朱莉,任由长了山羊须的皮特甜蜜对待,先是替她拉椅安坐,皮特跟昆汀聊天时更大胆爱抚朱莉背部,每个小动作都呈现着甜蜜温馨,不禁让目击者感慨:“他们有着美好的时光,毫无疑问会是一个约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