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芝第三季度净亏损收窄 得益存储芯片业务回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04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东芝公司(ToshibaCorp.)周五公布,去年10-12月份净亏损较上年同期有所收窄,主要由于此前曾拖累公司利润的存储芯片业务显著回升,得益于需求强劲和售价上涨。

  东芝公司公布,第三财政季度净亏损106.3亿日圆,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211.4亿日圆显著收窄。

  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东芝公司第三财季实现利润15.2亿日圆。

  当季实现经营利润102.2亿日圆,扭转了上年同期经营业务亏损1576.8亿日圆的局面。

  第三财季收入为1.578万亿日圆,较上年同期的1.488万亿日圆增长6.1%。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