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安妮斯顿狠心与皮特划清界限 豪掷百万征婚求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10:21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被卷入皮特和朱莉分手风波的美国女星安妮斯顿,近日前往一婚姻介绍所登记,悬赏百万征婚。她此举的目的,一是寻找未来伴侣,二是借此来和皮特夫妇分清界限。

  据报道,皮特和朱莉的分手传闻在被媒体热炒的同时,安妮斯顿也不得安宁。有媒体声称,安妮斯顿做梦都想着两人早点分手,这样她就可以与前夫皮特破镜重圆。虽然安妮斯顿本人并无此意,但这样虚构的故事,让她的生活仍然饱受压力。

  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避免在未来的日子,再次卷入皮特和朱莉的风波。安妮斯顿日前作出了一个决定,她前往某国际婚姻介绍所作出登记,并花费了6位数的金额进行征婚。据这位名叫哈普林的知情人透露,这家婚姻介绍所,此前曾为宝拉·阿布杜和丹妮斯·理查兹等离过婚的名人找到了另一半。

  而40岁的安妮斯顿,为了能够成功找到一个适合她的伴侣,甚至在原征婚费用的基础上,开出了百万美元悬赏令。哈普林最后还表示,安妮斯顿是永远不会和皮特复合的,不管皮特是否也有此意,或者在将来是否会对她重新作出追求,但安妮斯顿已经和皮特彻底绝缘了,“现在,安妮斯顿希望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能够早日出现。”(新快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