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麻风病处于低流行状态 海口有现症麻风病人15例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0:15
  海口晚报网2月1日讯 (记者吴跃)1月31日是“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主题是:“消除麻风歧视,共享和谐文明”。1月31日上午,副市长韩美率领卫生、财政、民政、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来到市皮疗所亲切慰问了麻风病人,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腐竹、粉丝等生活日用品。

  据市皮疗所孙所长介绍,解放以来我市累计发现麻风病人1163例,累计治愈病人970例,目前尚有现症麻风病人15例,达到了基本消灭麻风病的阶段性目标。海口市麻风病流行范围已逐渐缩小,麻风病处于低流行状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