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风雪持续 死亡人数增至6人机场部分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30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月1日报道,德国由于持续遭遇风雪侵袭,死亡人数增加至6人,海陆空交通严重受阻,汉堡机场部分关闭。

  据报道,德国遭遇21年来最强的风雪,严重影响该国北部和波罗的海的岛屿。风雪引发交通意外,已经造成至少5人死亡。而德国科隆市一名24岁男子所饲养的狗踩穿湖上的冰坠入水中,该男子为了救狗而下水,救援人员接报后40分钟才找到他。该名男子被救出后死亡。由此近期德国已有6人因天气因素丧生。

  德国当局1月31日出动消防员协助清理积雪。德国国内最长的运河因有浮冰而关闭,河面大部分都结冰,原本计划运货去荷兰的船只被困。

  汉堡机场2号客运大楼顶部积雪太厚,当局担心雪会滑下,对出入人员构成危险,因此关闭了部分设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