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获评国际化最具魅力旅游目的地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44
  本报讯(记者刘若辰)1月30日,在联合国旅游经济促进会主办的北京“2010国际旅游经济发展论坛”上,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获得“国际化最具魅力旅游目的地”殊荣,峨眉山-乐山大佛集团总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祝喜捧“国际旅游创新风云人物”奖杯。

  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在资源保护利用、旅游服务链条创新升级、品牌建设国际化、市场营销网络化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近年来,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无论在景观建设、产品设计,还是品牌打造和旅游营销,都注重与国际接轨。通过“中国第一山”建设,形成了以高48米的金顶十方普贤金佛为核心的新景区品牌形象。特别是在峨眉山高山区建成了全世界最壮观的自然观景台和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汉传佛教朝拜中心,被世界遗产专家评价为“世界遗产保护与旅游开发有机结合的典范”;中山区恢复建成了碧波如镜的清音平湖;低山区则新建成了集温泉、儒释道文化、风情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区,使峨眉山成为了国内一流复合型景区。同时以“识途旅游网”为平台,为游客提供从设计线路、在线咨询、房间预订、餐饮娱乐到景区游览的一站式服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