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期间公路水路运输企业将运送近4.6亿农民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1日10:38
  1月30日是春运首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在天津交通集团滨海客运总站举行“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岗)安全优质服务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号召全国公路运输、水路客运和建设系统开展以“安全优质、温馨快捷”为主题、以安全春运为重点、以安全优质运送广大农民工为主要内容的“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岗)安全优质服务劳动竞赛”。

  据介绍,从2007年起,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已在交通建设系统连续三年开展了“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岗)安全优质服务劳动竞赛”。预计2010年春运期间,公路、水路企业运送农民工将近4.6亿人次。

  仪式上,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要求各级交通、建设产业工会要切实将竞赛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广大农民工能够及时、有序、安全、满意地返乡(岗)。天津交通集团滨海客运总站“吴培培服务班”班长、全国交通系统服务标兵吴培培向全国道路水运系统职工发出倡议,提供导乘服务、亲情服务、无忧服务、门到门服务,让农民工安全及时平安返乡过年,节后以同样的服务接他们回到工作岗位。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天津市总工会向天津市交通集团“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岗)服务小分队”授旗。

  仪式最后,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为首批150多名来自山东、河北返乡过年的农民工赠送象征平安吉祥的“大礼包”,目送他们踏上返乡之路。(张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