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花3.5万娶回越南老婆 “不拜金又听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0:28

阿银和老戴

  3.5万元花费明细账

  办理护照220元

  公证费用830元

  手续确认300元

  越南领事馆(上海)签证1650元

  南京到上海所有开销610元

  南京飞南宁往返机票1880元

  越南相亲费1000元

  中介及办理相关结婚证件费用15000元

  婚宴礼服摄影等结婚费用14000元

  南京的二婚男子戴某仅花3.5万元就从越南“娶”回来一个老婆,“不贪不懒不随便不高傲不拜金,年轻漂亮勤劳贤惠,关键是听话”,网友用“极品”来形容戴某的老婆,也有网友对这种“买老婆”的方式提出质疑。

  去女方家见面礼100元内搞定

  请相亲的女孩喝咖啡,2万越南盾;打个车,10万越南盾;初次去女方家,买了20万越南盾的水果;吃顿海鲜大餐,30万越南盾……你事先要搞清楚,1元人民币兑换2700越南盾。也就是说,在越南两个人喝咖啡只要7元;去女方家的见面礼100元之内搞定!

  和老戴一样,每一个去过越南的人都时刻提醒自己,“我是大款,我是大款。”据了解,由于经济水平欠发达,让当地很多女孩萌生了嫁个老外的念头。“记住,我们就是老外。”老戴最终选中的另一半叫阿银,姐妹三人都嫁到了中国。“一个姐姐嫁到香港,一个姐姐嫁到台湾,老丈人一家在当地也算是长足了脸面。”

  老戴去年冬天在越南注册结婚,如今越南老婆阿银已经随他居住在南京,除了在家洗衣烧饭打扫卫生之外,老戴的老婆最多就是陪他到公司看看,跟着舞蹈室的老师学习跳舞,顺便练习练习中文。

  越南女孩生活细节让网友“震惊”

  不久前,老戴曾在西祠某讨论版上发帖,讲述在越南“娶老婆”的经历。

  35000元,15天,老戴从40多个越南姑娘中选了一个带回来做老婆。他只身前往越南,在报纸上刊出交友启事后,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前来“应征”的当地女孩。“有几个真的很漂亮,就算在南京大街上也不会淹没在人堆里。”网友这样评价老戴帖子中的越南姑娘。

  细心网友发现,在越南相亲的过程中,每一个和老戴吃饭的女孩,都是把饭盛好,把虾剥好壳,把肉夹到他碗里,等老戴开始吃了,自己才肯动筷子。面对这样的场景,网友们当时就“震惊”了。“以前只是听说,没想到越南真是这样!”“这些事咱也遇到过,只是反过来了,是我给老婆服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