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侦破一起特大倒卖车票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45
  中新网2月1日电 1月31日上午,旅客李某向正在乌鲁木齐站进行客票调查的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治安支队民警反映,一名甘肃人在乌鲁木齐市青峰路旁的出租房内向旅客高价倒卖车票。

  接到报警后,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民警张磊、冷江波、彭江龙、郭奇、霍德俊迅速出击,对旅客反映的出租房屋守候了近一小时,在出租房内将涉嫌高价倒卖车票的王某抓获,从王某身上查获2月4日-2月8日T296次、T198次、K454次、1046次列车乌鲁木齐至兰州、郑州等方向硬座车票10张。

  在返回派出所的途中,民警忽然发现另有三名嫌疑人员。

  在对三人审查时,民警从其中一饶姓嫌疑人衣兜内查获1月31日至2月7日T70次、T54次、K454次、T194次、1046次、1086次列车乌鲁木齐至北京西、上海、成都、汉口、郑州、济南等方向硬座、卧铺车票55张(另外二人为前来购买高价票的旅客)。

  民警对饶某住处进行搜查中,查获饶某用于记录倒票收入的笔记本一本。笔记本上显示,饶某于1月24日-1月31日倒卖出大量高价车票。据此,乌铁公安机关已对王某、饶某分别予以治安和刑事拘留。

  有关饶某的刑事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