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政府考虑实施禁烟新政 欲将烟民削减一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53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政府2月1日表示,将考虑采取更为严格的禁烟措施以使英国烟民人数在未来几年内减少一半。

  据统计,有超过七成的烟民愿意在政府的帮助下戒烟。英国当局表示,一些新的禁烟举措将很快出台,包括重新审视无烟法律的效力以考虑在建筑物进口处禁止吸烟;着眼于保护儿童以禁止二手烟,促进无烟家庭和汽车的发展;同时将采取严格措施打击廉价非法卷烟的生产和销售等。

  英国公共卫生健康部官员安迪·伯纳姆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现在我们将走的更远,全力推进禁烟运动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英国政府希望能将国民中的吸烟人口由现在的21%减少到10%,其中青少年群体又是这些禁烟举措的主要目标。

  由于采取了一系列得当的举措,英国的烟民人数在过去十年下降了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