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总拜访华文媒体 感谢支持交流课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1:07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1月30日率领逾10名理事拜访星洲媒体,与星洲媒体集团总编辑萧依钊和一众高层,就国内各项课题进行逾2小时的交流。

  去年就任华总会长的方天兴表示,通过拜访报社,让华总对一家报社的日常作业,能够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及了解,同时可借机会感谢星洲媒体集团一向来给予华总的配合及报导。

  出席交流会的华总领导人包括3名副会长符芝万、刘志文和陈昱铭,以及总秘书蔡维衍、副总秘书陈耀星、华总文化委员会主席陈达真、中委黄保俊、江贤钦和拿督黎天发。

  除萧依钊外,星洲媒体集团出席代表包括首席执行员许春、《星洲日报》总编辑卜亚烈、总主笔罗正文、高级经理(公共联系∕业务促进)陈金泉、公共联系部经理刘昆升和《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郑钦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