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在建住宅楼倒塌 > 上海住宅楼倒塌消息

上海公审“莲花河畔”倒楼事件7名直接责任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0:46
6月28日,抢险施工队正在事发现场清理堆积土方。

  今天(2月1日)上午9时整,上海闵行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将在该院的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倒楼事件”的7名直接责任人。

  去年6月27日,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在建的13层7号楼整体倒覆,致一名作业工人当场被压死亡。同年8月12日,闵行区检察院对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琴等7名责任人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同时被批捕的另外6人为: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秦永林,上海众欣建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张耀杰及工作人员夏建刚、陆卫英,无业人员张耀雄和上海光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莲花河畔景苑”总监理乔磊等。(法制网记者刘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