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交所、深交所今日发布2010年春节休市安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1:51
  中新网2月1日电 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201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201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通知(2010-02-01)

  各会员单位:

  根据《关于2010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上证交字〔2009〕42号),现将2010年春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休市安排: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2月19日(星期五)休市,2月22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2月20日(星期六)、2月21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二、有关清算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三、为保证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本所定于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9:30至12:00进行交易系统(含大宗交易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联调测试。

  请各会员单位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于201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提示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本所《关于2010年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2009]300号),现将2010年春节休市安排提示如下:

  一、休市安排:2月13日(星期六)至2月19日(星期五)为节假日休市,2月22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二、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请各会员单位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二○一○年二月一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