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仁健:今年对“三农”的财政支出会大幅度增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12:26
  中新网2月1日电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仁健今日表示,今年对“三农”的财政支出会有大幅度增加,会高于整个财政支出增长的幅度。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月1日在国新办新闻举行发布会,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锡文和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仁健介绍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唐仁健称,2009年,中央财政对“三农”的支出增长幅度非常大,达到了7161亿,增加了1200亿。今年增加多少投入,要等“两会”之后才能最后公布。但是眼下可以给大家介绍基本的趋势和原则,就是肯定还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会高于整个财政支出增长的幅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大家可能注意到,胡锦涛总书记讲了一句话,就是今年财政增收形势再严峻,各级财政对“三农”的投入还是要努力有所增加。另外,总理也讲过,给“三农”投多少钱也值得。(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