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将提交年度预算 欲冻结非必要国内开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12:28
美国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新华社、路透社)

  中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8分报道,有白宫官员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一新国会提交2011年的财政年度的预算案。奥巴马之前提议说,自下一个财年起,今年的10月1日开始要在三年之内冻结一些非必要的国内的项目开支,但是医疗保险还有各州的医疗的辅助计划、社会保障以及国防等等相关的开支项目是不在冻结之内的。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新的预算案总的开支可能会高达38000亿美元,政府仍然会增加一些教育及民间的研究项目经费,并会拨出250亿美元援助陷入财政困境的一些州,奥巴马在周六的“每周讲话”当中就提议说,要终止或者是缩减大约120个项目大幅削减政府的开支。据美国媒体的说法,在下一个财年的预算可能会同时抓财赤和增就业,上个世纪90年代的美国实行量入为出的财政预算的原则可能会在现在开始恢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