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MF总裁卡恩呼吁各国合作制定金融市场规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2:33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31日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1月31日在以色列哈尔兹利亚的年度会议上呼吁美国、英国以及其他国家在金融危机之后合作制定金融市场的新政策和新规则。

  卡恩说,在危机开始时,世界各国领导人同意携手合作以终止危机。但是,现在各国正在形成自己独立的政策。他说:“没有全球合作,要摆脱危机是完全不可能的。”

  卡恩认为,全球经济复苏速度快于预期,使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经济增长预测,但目前的增长主要是由亚洲和新兴市场国家主导的,而西方国家的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受大幅增加公共开支的影响。他说,“在个人消费加强之前,很难讲一个真正强大的复苏已经开始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