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留俄学子举行迎春联欢会(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2:41

舞蹈《雨竹林》

  人民网莫斯科2月1日电(记者谭武军)1月31日晚,2010年中国留俄学生春节联欢会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隆重举行。大使馆内华灯盛放,春意盎然。在俄30多所高等院校工作、学习的中国老师、留学生及使馆工作人员等7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春节。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联欢会上向广大留俄师生致以热烈的新春祝贺。他盛赞广大留学生积极参加新中国成立暨中俄建交60周年、中国“俄语年”框架内的各项活动,努力宣传中国文化,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年轻一代中国留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希望留学生们充分发挥懂俄语、了解俄罗斯的优势,继续促进中俄友好事业,当好中俄交流的民间使者,为谱写中俄关系新篇章不懈努力。

  留学生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歌舞《为祖国祝福》、《爱我中华》抒发了海外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和真诚祝福;小品《盒饭驾到》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表现了留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民乐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舞蹈《雨竹林》和相声、小品等留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赢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文艺表演后还举办了冷餐会和游艺舞会。同学们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全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热烈的喜庆气氛。
相声《说电影》

双簧《卧春》

合唱《爱我中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