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午评:个股跌多涨少 41只个股收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早创业板个股全线低开,无一上涨,开盘之后略有上扬,截至中午收盘,9只个股上涨。

  涨幅前三的股票分别是是赛为智能、大禹节水和华力创通,分别上涨6.42%、3.43%和2.01%,收于26.70元、32.28元和33.05元。南风股份跌幅最大,跌7.94%收于29.90元。其他个股方面,神州泰岳涨1.76%收于115.00元,莱美药业跌7.85%收于24.95元。

  据统计,跌幅在7%以上的个股达到11只,跌幅在5%以上的达19只。(乔雪峰)

  上周A股市场回顾

  上周,A股市场继续震荡,深沪大盘一周跌幅分别为3.64%和4.45%,上证综指连续跌破半年线和3000点整数关口支撑,最低跌至2963.89点,近8个交易日以来,上证综指最大跌幅接近10%。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融资融券试点方案3月前出炉一参一控须达标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透露,中国证券业协会对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方案的专业评价预计在3月份前完成,之后证监会将在评价结果的基础上对证券公司的申请进行综合评价。

  中央一号文件出台农业股受惠提振本周股市

  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的若干意见》的2010年中央一号文件昨日经新华社授权播发。该文件提出,支持符合条件的涉农企业上市。

  市场动态

  业绩预告收官逾六成报喜ST类公司有望大规模保壳

  根据沪深交易所要求,昨日是上市公司2009年度业绩预告的收官日。据上证报资讯统计,作为年度业绩的“晴雨表”,沪深1754家上市公司中共有1103家公司预告了2009年年度业绩,其中“报喜”的多达679家,占比为61.56%,2009年度整体业绩“触底反弹”似无太多悬念。

  四大行暗抬京城首套房贷门槛首付4成享7折优惠

  山雨欲来风满楼。近期,北京部分银行取消首套住房7折优惠利率的消息不绝于耳,对此,四大行北京分行人士对媒体表示,目前还按照原来的政策执行,并未出现利率优惠调整。

  创业板今日迎来52亿元解禁冲击波

  今日,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共1.22亿股机构配售股解禁,按1月29日收盘价计算,这部分解禁股市值高达52.19亿元。其中,基金公司以持有3959.38万股,排名第一,占比超过30%。面对丰厚的浮盈,以基金为首的机构走或留,可能将影响创业板市场未来的走势。

  今日机构看盘

  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李怀东认为,从上周五市场走势来看,虽然行情有止跌的迹象,但仅仅是没有创新低,而市场能否就此发生方向性选择,目前还很难判断。

  方正证券:在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政策的动向,掌握市场节奏,在趋势不明朗的情况下继续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回避无业绩支撑的纯概念性炒作以及涨幅过高的股票,若市场进一步反弹操作上应主要以减仓为主。短线建议关注农业、水泥、家电等板块,以及可关注下跌持续放量的个股或严重超跌的个股,不过仓位仍需控制。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