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海监狱一服刑人员脱逃 武警公安全力追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13:45
  中广网快讯(记者张江元)广西北海监狱一名服刑人员1月31号中午脱逃,当地武警、公安正全力追捕。

  据了解,这件事情发生在1月31号中午,一名叫李声荣的服刑人员脱逃。这名犯人今年27岁,因抢劫罪于2009年1月5日被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当地武警战士、公安干警等已经参与追捕行动,在高速路口对车辆进行严格检查,还紧急成立了领导小组,全面布置追捕行动。

  这已经是广西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犯人出逃事件。上次是1月6号发生在防城港市,一名带戴着脚镣的在押犯罪嫌疑人陈洪周,借医院接受治疗之机脱逃。十天后被抓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