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龙周立波玩“速配” 认识几分钟就成“挚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13:43
成龙、周立波正面碰撞,火花四溅

  昨天下午,由SMG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打造的《欢乐世博年2010年群星新春大联欢》发布会召开。成龙、周立波、张家辉、中孝介、麦克学摇滚等当红明星纷纷亮相。在《群星大联欢》上,周立波和成龙将合作一出小品。据成龙透露,他几分钟前才刚刚认识周立波。但在发布会上,两位认识不久的重量级人物就插科打诨、互相调侃了一番。成龙声称要为周立波“挎刀”,而周立波则要与成龙大哥“如影随形”。

  几分钟前刚刚认识

  成龙与周立波的合作绝对赚足眼球,让观众期待不已。此次发布会上,两人的亮相也相当默契,都选择了黑色。成龙身穿黑色长衫和黑色裤子,周立波则是黑色礼帽加笔挺的西装。两人并排站在舞台正中央,颇有“压阵”的气势。

  其实,成龙之前并不认识在上海大名鼎鼎的周立波,也没接触过风靡沪上的“海派清口”:“我没看过海派清口,也不知道周立波,不知道他在上海那么红。”没有惯常的互相吹捧,成龙大哥的一席话倒也实在。

  对于此次合作,成龙表示:“我是来帮周立波挎刀的,是要让小品更出彩。”明天就要正式录制小品了,但是成龙却对节目的具体细节一问三不知:“我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排练过。我两分钟前刚刚认识周立波,和他打了声招呼。”接着,成龙打趣地说,“我的表演一定要比周立波突出。如果他演得不好,那么我也不演了。”

  大哥、波波互相笑侃

  周立波则延续了一贯的“清口”风格,令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了不少。“我听说成龙大哥不喜欢看剧本,他习惯即兴表演。于是,我就对他说:"大哥,随你怎么走,我会拖着你走,我会如影随形"。”

  周立波一直叫成龙“大哥”,表示自己看到成龙很感动,甚至有点语无伦次了:“我小的时候,我爸妈就很喜欢成龙大哥。”但是,成龙的“大哥”地位显然没有成为周立波的负担。前晚在北京的周立波“诙解”音乐会上,他就曾拿成龙“开涮”,认为成龙功夫练得太多了,以至于双腿总是弯着、没法站直。但当天一见面,周立波“惊讶”地笑道:“原来成龙大哥这么高大啊,比我高。”眼见现场活跃了不少,周立波说得更起劲了:“导演为我们安排了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大房间,因为据说大哥喜欢动手动脚。希望大哥不要对我动手动脚……”一旁的成龙立马回应道:“你其实就像个沙包。”现场笑声一片。

  周立波的调侃让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成龙也哭笑不得:“排小品时,应该把周立波的嘴缝上,干脆演成哑剧。”

  群星联欢大牌够多

  《群星大联欢》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今年更是全面升级,明星阵容从“华人”扩展成了“全球”。据悉,来自五大洲的当红巨星都将来沪。享誉全球的丹麦乐队麦克学摇滚将带来《Takemetoyourheart》,该曲目改编自人们耳熟能详的《吻别》;日本当红民谣歌手中孝介将携手黄圣依共同演绎邓丽君的名作《我只在乎你》。韩国艺人柳承俊、日本人气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印度宝莱坞演员等都将一一奉上精彩表演。

  此外,本次晚会的节目形式也秉持“混搭”之风。魔术师刘谦将首度献声,携同香港著名歌手陈慧琳演唱《制造浪漫》,之后陈慧琳还会配合刘谦演绎精彩魔术;金像、金马双料影帝张家辉将与内地气质女星苗圃深情演绎《你最珍贵》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