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央视《一年又一年》春节征集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2月01日13:50

  央视《一年又一年》春节特别征集

  中央电视台《一年又一年》春节直播特别节目,将在一套和新闻频道于除夕日下午16点-20点并机播出。节目中会带大家提前探班春晚,看看虎年春晚上即将出现哪些明星?同时也会有全新的互动元素,一定会给您带来惊喜。现《一年又一年》特别节目与央视网、搜狐网联合向广大网友征集新年创意、春联等。优秀作品将在除夕当天中央电视台CCTV-1套直播的春节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当中展示播出,希望广大网友踊跃参与,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8244503。

  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1、我的非常除夕:除夕这天,你打算怎么过?如果你有与众不同的想法,如果你精心设计了一个不拘一格的方案,请跟《一年又一年》联系,和全国的观众分享你和家人的快乐!

  2、一起2010:用最具个性的方式迎接2010!我们想知道,有多少新鲜的方法可以来表现2010这个数字,如果你有奇思妙想,可以直接留言,也可以发送到我们的邮箱:ynyn2010@vip.sohu.com

  3、春联征集:只有一个要求——必须绝对原创!请把你的文采和祝福写出来。

  以上的征集内容您可以直接在网页上留言,也可以发送到我们的邮箱:ynyn2010@vip.sohu.com 快来加入我们的《一年又一年》吧!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