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北约对与俄罗斯更亲密合作有极大兴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4:13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俄塔社1月3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近日表示,北约对与俄罗斯合作“有着极大兴趣”。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公布的文件显示,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月30日在接受“美国之音”节目采访时说,北约没有任何对爱好和平的邻国采取进攻行为的意愿。“事实上,北约对与俄罗斯更紧密的合作有着极大兴趣。”

  希拉里说,“我想要看到北约与俄罗斯之间的密切联系,我认为这将继续对各方有利”。

  此外,当被问及乌克兰总统大选首轮获胜候选人之一、乌克兰地区党党魁亚努科维奇反对加入北约,是否会为北约带来挫折感时,希拉里回应道:“不会,因为这是一个国家可作的决定。没人是被强迫加入北约的;只有当一个国家希望申请成员资格,而且如果乌克兰政党领导发生变化,乌克兰人民决定不在这时候争取北约成员资格,这将是他们的选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