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市第一个风电场今年6月底并网发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3:38
  人民网天津2月1日日电(记者陈杰)今天上午,天津市津能风电公司大神堂风电场风电机组吊装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750吨履带吊缓缓地将50吨的首节塔筒吊起并稳稳地安装在基础环上。此为建设中的天津市第一个风电场。

  大神堂风电场选址在天津滨海新区汉沽洒金坨村以南,大神堂村东侧4公里处,总区域面积约3.5平方公里。装机规模26兆瓦,总投资3.7亿元,将安装目前国内陆上商业运行的单机容量最大、浆叶直径最长、技术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机组,并将首次采用国际先进的分布式上网方式。在每年为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提供5213万千瓦时清洁、可靠的绿色电能的同时,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1.9万吨、节水3.04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6万吨、氮氧化物88吨、烟尘10.4吨、二氧化硫为39.2吨。预计今年6月底全部风机组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