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南加州华人超市年货上架 别出心裁主打中低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4:22

  大华的新年套餐,88.88元四菜、一饭、一酒、二糕再加水果盘。(美国《世界日报》∕杨青摄影)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华资超市年货全面上市,以中低价位竞争传统年货和情人节市场,各家今年更是费尽心思别出心裁,从99虎年礼卡到进口冰酒,从自产新年套餐到各种价格的礼品礼盒,让口袋丰满程度不同的民众,一样喜庆过新年。

  大华、顺发、香港、光华、夏威夷,南加州华人超市近日到处张灯结彩,年货专柜琳琅满目,民众买气一天高过一天。

  “今年年货品种不比去年差”,大华超市发言人曹其峥表示,来自中国台湾、大陆、香港和东南亚的年货70余种已全部上市,其中台湾年货将近四成,大陆三成。

  今年农历新年和情人双节合一,民众花费精打细算,商家也费尽心机。往年不少华人超市重点推荐的上百元XO、人头马,今天悄然换成了20美元上下的进口冰酒和水果酒,比如张裕2005年冰酒、加拿大知名的AcksonTriggs"冰酒、法国水果酒,每瓶均不到20美元。

  在圣诞节自产的1000份卤菜拼盘全部销售一空,战绩满满之后,曹其峥说,大华各地13家分店此次农历新年为民众准备的餐桌除继续保留卤菜拼盘之外,还包括由巧克力虎头蛋糕与三款情人节蛋糕巧妙结合的“虎年迎新春,情爱永长存”双款蛋糕。

  大华还推出88.88美元的新年套餐则包括全鸡、椒盐大虾、鲜肉蟹、八宝油饭、浇汁黄鱼、酒、发糕、年糕和水果拼盘。

  从两、三美元的糖果礼品到上百美元的豪华礼盒,顺发、香港超市的各家分店今年也同样为民众量身打造。香港超市经理李军说,今年他们的年货在保持去年水平的同时,还增加了更多品种的礼盒。(杨青)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