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选举蓝军今晚大摆团结宴 宋楚瑜将出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4:19
  人民网2月1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为夺回大高雄政权,蓝军大团结。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许昆源与国民党籍高雄县议会议长许福森与联名,今晚将邀请高雄县、市国民党部主委、党籍“立委”、议员及亲民党党友、无党籍议员等餐叙,表达蓝军一定团结到底,支持党提名的市长人选,也为下届大高雄市议会正、副议长选举暖身。

  国民党大高雄市长人选还未推出,民进党“秋菊”之争已如火如荼,大高雄国民党的民意代表在党还没推出大高雄市长人选之前率先表态,结合国、亲及亲蓝军的无党籍民意代表,凝聚团结意识,誓言夺回大高雄政权。

  今晚的餐会在高雄市举行,由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许昆源与国民党籍的高雄县议会议长许福森联名发出英雄帖,无党籍的前高雄市议会副议长、现任高雄市议会首席顾问、高雄市里长促进会理事长的蔡松雄居中协调,形成大高雄蓝军前所未有的团结气势。

  大高雄的选举都是市长与议员同时改选,通常都是市长候选人与议员候选人一起拉抬造势,有“母鸡带小鸡”的选战效果,蓝军这次由“小鸡”民代率先出头,准备带着“母鸡”市长候选人拼天下,可谓是选战另一奇招,或许可以为蓝军打出一场漂亮的市长选战。

  亲民党党主席宋楚瑜今天也在高雄县、市与一些老朋友会面,预料也将出席今晚的大高雄蓝军团结宴,国、亲两党再度一家亲。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