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黄圣依摇身一变成黄总 年薪6位数将演白娘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14:47
  日前,巨力索具上市庆典晚会在河北保定举行,洪金宝、关锦鹏、鲍德熹、张杨、崔宝珠、黄志强、李锦文等导演、明星到场,为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子捧场。由杨子护航的黄圣依此次坐拥巨力影视传媒三成股份变身“黄总”,她出席庆典晚会演唱了歌曲《秋天不回来》。

  在巨力索具上市庆典晚会前,杨子带领记者参观了新落成的巨力影视传媒基地。基地大会议室的墙上醒目位置挂着胡玫、陈建斌、黄圣依、张杨、章家瑞和崔宝珠等人的照片。杨子介绍,这些导演和明星已签约巨力影视传媒。巨力索具上市后,杨子对他掌舵的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信心倍增,豪言在3年内争取让这个公司也上市。

  黄圣依出任巨力影视传媒执行总裁。杨子透露,黄圣依拥有巨力影视传媒30%的股份,是仅次于巨力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得知这个消息后,记者们纷纷改口称黄圣依为黄总。作为执行总裁,黄圣依今后对公司投资拍戏挑选演员等都有权力做决策,她的年薪已经达到六位数。黄志强和关锦鹏两位香港导演都表示很有兴趣跟巨力合作拍电影。

  采访过程中,杨子表示,希望打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3D影视王国。他说:“近几年中国影视发展呈井喷之势,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所以派了一批人专门去加拿大学习3D技术,如果赶得及的话,我希望这批人学成归来后可以加盟《白蛇传说》和《武圣关公》的制作。”《白蛇传说》由金牌监制崔宝珠和金牌摄影鲍德熹联手打造,黄圣依将出演白娘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