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特大跨国贩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4:49
  甘肃省兰州市警方日前破获了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跨国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2公斤。

  2009年6月,甘肃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接到一条重要线索,一甘肃籍人员组成的贩毒团伙在云南和甘肃两地频繁活动,预谋从境外向甘肃省境内贩运大宗毒品。案件随即引起了公安部的高度重视,并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今年1月17日,4名贩毒团伙成员在云南省昆明市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兰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2公斤。18日凌晨,在甘肃省兰州市遥控指挥的团伙成员郭某和马某落网。(记者陈志刚、通讯员张斌)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