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林鸿池接任国民党团书记长 未来将首重“沟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4:21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立法院”第7届第5会期今天(1日)报到,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由林鸿池接任。他表示,未来将首重“沟通”,不论是党内、行政与“立法”、朝野间都将加强沟通。

  林鸿池上午与卸任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的吕学樟,以及日前票选出的首席副书记长林沧敏等人召开记者会,并公布3名副书记长分别为黄志雄、杨丽环、侯彩凤。

  林鸿池表示,上会期因为美国牛肉扩大进口引起的修法争议,就是因为行政与“立法”间欠缺沟通的教训。他担任书记长后,将会以党内沟通为首要,同时加强行政与“立法”、朝野间的沟通。

  他指出,由于年底有“5都选举”,明年开始又要筹备“大选”、“立委”选战,因此本会期将是“立法院”法案通过的黄金会期,希望朝野能够合作,共同努力通过法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