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A股二月迎“黑色星期一” 股指创本轮调整新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5:09
  中新网2月1日电中国沪深A股在二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加速下探,上证综指一度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位,全天勉强收于2941.36点,权重股及创业板成为今日下跌的主力。

  上证综指开于2981.37点,全天收于2941.36点,下跌了47.93点,跌幅1.6%,深证成指开于12125.51点,全天收于11989.11点,下跌了148.1点,跌幅1.22%。

  股指在上周后半周反弹之后继续下行,盘中刷新了此轮调整来新低,5日均线的快速下移对市场形成压制,市场成交快速萎缩。

  今日创业板企业在首批28家个股解禁的消息影响下出现抛压,今日跌幅榜前二十名的个股中有9家创业板个股,其中汉威电子跌9.27%,宝德股份跌9.23%,南风股份跌9.17%。

  目前权重类股整体表现差强人意,金融和地产板块仍无明确的企稳信号,工商银行跌1.03%,中国银行跌1.71%。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的低位运行恐将持续一个时间段。影响市场运行的内、外部的多重因素仍不明朗,同时考虑到春节长假临近等因素,股指摆脱弱势尚需时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