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特里色迷心窍给队友戴绿帽 球迷:他是骗子(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5:24

特里与妻子


三人曾经结伴看球。

  “切尔西人,让老婆离特里远点”

  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女友瓦内萨有染的传闻,迅速在英国炸开。如今打开英国各家媒体网站,均可以看到这位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的“风流史”。令人震惊的是,特里不仅仅背着妻子与瓦内萨偷情,还让后者怀孕并堕胎。特里去年还被评为年度好父亲,这件事现在看来是多么大的讽刺。

  色迷心窍给队友戴绿帽

  在特里偷情的新闻曝光后,英国记者一窝蜂地扎进了查找内幕的事业当中。神通广大的《每日邮报》记者通过瓦内萨的朋友挖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据这位朋友说,“特里已经认识她好多年了,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调情,特里的老婆托尼就多次因此而吃醋。去年夏天瓦内萨和布里奇感情不和后,特里就频繁地到她家串门。开始二人的接触还是柏拉图式的,到了9月,两人从普通朋友关系发展到两性朋友关系,一个月后,瓦内萨怀孕了。在得知瓦内萨怀孕后,特里自知事情闹大了,于是安排她在一家私人诊所秘密接受了流产手术,并给了瓦内萨两万英镑的补偿费。当时为了掩人耳目,瓦内萨是从后门离开诊所的。

  掩盖恶行给情人1英镑“封口费”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特里偷情丑闻很快被媒体嗅到了。之前伍兹曾向法院申请了裸照保护令并获得成功,因此特里向法院申请“隐私保护令”,希望法院禁止媒体报道他的丑闻,但被法院拒绝了。驳回特里申请的法官说:“特里呈送给法院的申请资料不全面不真实,法律无法保护欺骗者。”那么特里向法院呈送了什么资料呢,据透露是两份由瓦内萨签字的合同,一份写着:“我同意保持沉默,并且会把任何媒体对我的采访动态通知给特里的合作伙伴。”第二份写着:“我同意保持沉默,并接受1英镑的赔偿,有收据为证。”

  1英镑的“封口费”?100万英镑还差不多,法官怀疑,特里与瓦内萨之间要么有别的合同,要么有现金交易,绝不可能只有1英镑。正因为如此,法官拒绝保护一个法庭欺骗者。而特里在这件事上弄巧成拙,申请保护恰恰证明了他有见不得人的私情。

  兄弟绝裂布里奇拒绝与特里同赴世界杯

  布里奇与特里曾是切尔西与英格兰的队友,两人的毫宅相隔很近,经常在一起聚会。布里奇还曾把房子借给他偷情,有一次布里奇回家早了,甚至撞上了赤身裸体的特里与情妇,但他从未撞到裸体的特里与自己的女友,甚至连想也没想过。丑闻曝光后,媒体试图采访布里奇,被布里奇拒绝。但女友瓦内萨却透露了布里奇的态度:“他从媒体知道这件事,于是在电话中对我破口大骂,有些话让我不寒而栗。”瓦内萨否认与特里的私情,“我与特里认识8年了,比认识布里奇还早。我与特里的妻子更要好,上个月我们还一起旅行。作为单身母亲,总是有些流言蜚语缠身。我跟布里奇说那不是真的,但他不相信。”瓦内萨的澄清确实无法让人相信,有邻居称,就在两周前,他们还看到特里用电子钥匙开布里奇豪宅的门,而布里奇已经另寻住处,将豪宅留给了分手的女友。如果不是关系特殊,怎么会有房门钥匙?

  在英国,球星闹绯闻并不是新鲜事儿。但已婚之人偷情就是严重的事,而给自己的队友戴绿帽子,就更让人不能容忍了。英格兰足球圈里流传一个说法,“布里奇说如果他也入选英格兰队,绝对不会与特里共同参加南非世界杯。”

  球迷嘲讽:特里禀性难移,他一直都是个骗子

  处于风暴中心的特里如何呢?他比伍兹更坚强一些,丑闻曝光后没有藏起来,而是坚持参加周六晚客场对伯恩利的英超联赛。出现在赛场的特里看起来严重缺乏睡眠,比赛中他成了主队球迷的笑料,每一次触球都被全场爆以嘘声。伯恩利球迷还高喊:“特里禀性难移,他一直都是个骗子。”甚至还编了句歌词:“切尔西人,让老婆离特里远点儿!”

  但是特里似乎并没受到影响,第82分钟,正是他的入球帮助切尔西2:1绝杀伯恩利。法新社记者评论:特里这回将同时占据报纸的头版和封底(头版指进球制胜,封底则是八卦娱乐)。媒体还总结出,特里总是“知耻而后勇”,去年他的母亲和岳母的偷窃丑闻,父亲的贩毒丑闻被曝光后,他都上演了绝杀好戏压制丑闻,只不过这一回压不住了,反倒让人们更关注他。记者韦伯宁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