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航工业试飞院完成ARJ21飞机环控系统试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5:35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航工业集团公司网站消息,近日,由中航工业试飞院承担的ARJ21新支线飞机空调系统、气源系统试验在上海顺利完成,为飞机成功转场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课题由中航工业试飞院航电所环控救生室承担,在适航审定部门、中航商飞、上飞厂、中航工业一飞院以及各级供应商的积极协调下,为确保试验顺利进行,缩短试验周期,按节点保证后续转场计划,各单位精心准备、周密计划,对试验内容和过程详细设计,反复推敲,将试验内容科学合并,并利用飞机准备的间隙将试验流程进行预演,为试验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金荣)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