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气象与媒体共商防雷科普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2月01日15:38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龙通讯员任建芳霍强报道1月27日,陕西省防雷中心邀请来自陕西日报、陕西省电视台、陕西省广播电台、华商报等省、市级媒体单位共20多名专职气象新闻工作的记者,共同洽谈气象新闻宣传和公共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防雷中心与各媒体记者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气象科普宣传,尤其是防雷科普宣传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就如何加强公共气象服务能力,扩大气象信息服务覆盖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媒体记者从社会公众的角度对陕西气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与会媒体纷纷表示,将与陕西气象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建立信息联动机制,围绕公共气象服务能力建设、防雷减灾和法规管理、防雷科普宣传等重点工作,加强与省气象局和省防雷中心的合作,全力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在广大农村地区做好防雷科普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基层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责任编辑:栾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