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东南汽车召回部分CVT蓝瑟翼神轿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5:15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2月3日起召回部分CVT蓝瑟翼神轿车。本次召回包括2009年11月17日至2009年12月15日期间生产的CVT蓝瑟翼神,共734台。

  此次召回的原因是上述期间生产的部分蓝瑟翼神CVT轿车排档拉索固定螺栓由于生产工艺变更后,锻造工艺不适当,部分螺栓存在应力集中,在排档时螺栓可能断裂,存在安全隐患。东南汽车将对缺陷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隐患。

  =汽车频道一周精华=

  降价信息·汽车导购·美艳车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