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宣武区侨界召开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6:21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月28日,北京市宣武区侨办、侨联在广安会议中心举办了“2010年宣武区侨界迎新春联欢会”。出席联欢会的市、区主要领导有: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纲、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马坚、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沈小红、宣武区委副书记马兰霞、宣武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赵印春、宣武区政协副主席袁双梅,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该区、街侨联委员、侨务干部以及广大归侨侨眷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宣武区八个街道及致公党选送的侨界文艺节目为联欢会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2010年宣武区侨界迎新春联欢会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