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连春节送温暖工程“春风行动”开始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6:30
  人民网大连2月1日电(王金海张世安报道)“大连染化集团为城市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由于受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企业陷入了暂时的困境。作为老国有企业,你们有着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振企业雄风。”今天上午,大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汪集刚走进染化集团慰问一线职工,送去2060套粮油。在染化集团氯碱车间工段长周全帮的家里,汪集刚把慰问金交到他爱人的手中,称赞他为企业做出了特殊贡献,连续9年荣获集团劳模称号。当得知他的女儿技校毕业后工作尚无着落时,汪集刚随即吩咐工作人员同大连市总工会就业促进中心联系优先帮助介绍工作。

  在华能大连电厂,汪集刚首先祝贺静铁岩厂长当选2009大连年度经济人物。他称赞企业的崛起,结束了大连市限电的历史。企业通过脱硫改造、海水淡化、热电联产等实际举措,使大连的天更蓝水更清。“我从你们一张张自信的脸上,看到了企业更加美好的未来。”职工们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汪集刚来到企业的供热首站,慰问了供热运行人员,对企业积极拓展供热市场产生良好社会效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这次“春风行动”大连市总工会领导将走进10家困难企业,为遇到暂时困难的5600名困难职工送去308吨的粮油,为特困职工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9家新建会企业为单位职工和农民工送去图书、春联、字画和电影;慰问4家供暖企业,为3493名节日坚守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慰问品。大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70人,走访70家单位的210户困难职工家庭;各产业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市总工会走访1560户困难职工家庭。此次活动的资金总额为570万元,全部从市总工会帮扶资金中列支。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