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灯节主灯座福气虎登场 造型可爱搞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6:55

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2010年台北灯节主灯座1日亮相,一座长相浑圆可爱的福气虎,取名为“Hoki”(闽南语:福气),这只福气虎有20米高,旁边还围绕着5位花精灵,整个组合不仅色彩十分丰富,还会搭配雷射光和水舞秀,甚至还会释放花香,让民众在赏灯时,有丰富的感官享受。

  金黄色的福气虎睁着大眼,浑圆肢体随音乐摆动,模样搞笑逗趣;紧扣福气精神。高达20米的主灯能360度旋转,还有花卉雷射,一旁更有水舞屏幕,搭配音乐律动,主办单位以“水火交融”为表演定调;今年灯节还有“嗅觉”特效,主灯一边展示,还会一边释放4种不同的花香气味。

  一场灯会,25座灯座,1500万的预算,除了福气虎,还有各地代表建筑与花卉,原来在台北市府策划下,灯节和花博共同营销,花博20个参加地区,个个都有一座迎宾灯,搭配主灯演出;民众可以在中山纪念馆免费看到表演,还能赏灯、听音乐、闻花香。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